close

或許你已經不知道了吧

我們認識了399天了

記得當初我很傻的去跟你say hi 

然而

我們就因為我這句hi 開始了我們的友誼

我沒想象過你會對我如此的重要

甚至連我自己也猜不到今天的我竟然如此關心你

在這399天裡面 

唯一想跟你說的就是謝謝

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

無論發生什麼事情 你都會給以安慰

說真的

其實我的確不值得你這樣子做

說真的那句

我真的是一個壞學生

很壞很壞

但是

卻意外獲得你的關心

這399天謝謝你

接下來的日子

就讓我守護著你吧

✒我愿做你嘅永恆守護天使 為你帶嚟幸福✒

arrow
arrow

    crystal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